黑吉卡塔桑

喜欢,就点关注;但爱,就会下崽

【喻黄】长夜未至(二)

“黄少你昏过去那会啊,队长状态特别不好,我们都没办法想象他是如何在没有任何补给的情况下把你扛出来的。连晕过去的时候都死抓着你不放手呢。最后还是郑轩卸了队长的手指才把你拽出来的。”小卢吸了吸鼻子,尽可能把香气收进去一点。黄少天对喻文州给的东西一向抠门的紧,其他人只有眼红的份。不想却遭到了郑轩的一个暴栗,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黄少天吼到:“你卸他手指?”然后郑轩遭到了黄少天的一阵毒打。小卢跳下椅子想出去操练以防被波及。一脚踩到了自己过长的披风,重心不稳咚的一声跪在了地上。

“小卢。你好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个人讨论完毕的时候已经下午了。会议厅里出来不少熟面孔,当然喻文州也在其中,黄少天很想马上扑到自家队长身上不放手,但是在人前不好表现得太过,只好憋着。喻文州似有所感,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捏了捏他的后颈。这个亲密的小动作一下让黄少天红了耳尖。但是嘴里的嘴炮还是没停,敌我不分的炸向人群。

“黄少天,你要是再这么烦就把你丢到索亚让你直接把他们烦死得了。哦他们好像不懂咱们的语言,那也好,能憋憋你也不错。”

“woc叶修这么久不见你怎么还是这么招人烦啊没我收拾你你是不是以为自己还能上天啦!你balabalabala……”

走出大门,众人便分别走向自己的住处,刚才的热闹一下就消失了,黄少天好不容易盼来了两人独处的时间,一时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两人走进蓝雨的城堡,夕阳从走廊的窗户照进来,完美的将窗户上的雕花投到了地上,还有一些洒在了天鹅绒窗帘上。想了想他们数不清一起从这里经过了多少次,少年时候彼此针锋相对,却总是在受伤的时候互相搀扶着一瘸一拐会房间。后来喻文州接管蓝雨,黄少天作为副官,总是坚定的跟随着他的脚步,出征,凯旋,身后是整个蓝雨。

黄少天很认真的想,为什么喻文州这么温柔,温柔地简直无微不至。就在他准备翻翻他家队长那些陈年往事来证实这点的时候,忽然被环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中。

他有些沉醉地回抱了对方,空气里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可能是院子里的秋海棠,但是黄少天下意识觉得是自己抱着的这个人身上的味道。

深深吸了口气:“欢迎回来啊,队长!”

“少天,看见你完全恢复我太高兴了。我这些天总是放心不下。”他自嘲似的笑了起来:“可能是太想你了。”

“我知道,哈哈,我也是,回来实在坐不住就想直接去拦你。”黄少天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脱离了怀抱,两个人在窗帘的阴影后面,说不出的暗昧。

一个爱的抱抱化解了两人之间的尴尬,黄少天顿时感觉自己又回来了,亲热的揽着喻文州的肩。青年披着黑色的斗篷,兜帽被摘了下来露出苍白的皮肤,一头银丝柔软的没入斗篷里。

“我刚醒他们就说你走了,然后外面还闹哄哄的,我知道是在打仗,郑轩宋晓他们一个个要死不活的样子,我没再忍心烦他们。就把他们通通赶去吃饭睡觉啦!”

“少天辛苦^ ^。”嘴上这样说,喻文州心理却想明明走之前让他们看好黄少天,别让他刚好就蹦跶,但是好像没什么用。看来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教会他们,要听队长的话。

“哎呀队长我跟你讲哦!前几天他们进攻还相当频繁不过都被我挡下来了前天昨天都没什么动静……”

就这样在黄少天单方面的吐槽和喻文州时不时的回应下,两人走到了喻文州房间门口。

也许我们可以像之前很多个晚上一样腻在一起讨论战术或者翻队长房间那些又厚又旧却包含着新世界的书,然后借口太晚了干脆留下来睡觉。黄少天想。

但是看了看喻文州厚重的黑眼圈和愈发苍白的肤色,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



喻文州才刚回到房间,门就开了个缝探出了一颗毛绒绒的头。

“少天还有什么事吗?^ ^”

“嗯……队长如果你发现你的魔法多肉少了那么三四盆……其实是小黄干的。”

“小黄是谁?”

“我还没来得及养的柯基。”

“……”喻文州内心:信你有鬼哦。

“好吧少天,那你能告诉我你什么时候给我的多肉浇水吗^ ^?

“嗯…想你的时候⁄(⁄ ⁄•⁄ω⁄•⁄ ⁄)⁄”

没来得及反应,那颗头就不见了。磕到门框还发出了响亮的一声。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