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吉卡塔桑

喜欢,就点关注;但爱,就会下崽

【推文】【耽美】【修真】

强推反派白化光环。
看了p大的六爻,久久不能放下,爱上了修真文。然后偶然的看见有人推这篇,才发现纸大的文风真的炒鸡棒。文字有一种古龙的韵味,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作者出色的古文功底。最让我佩服的是打戏,节奏把握的极好,精妙的描写让人代入感很强,看着会紧张,会激动,会起鸡皮疙瘩。主角(受)性格很萌,但是一点也不刻意。配角的塑造也很棒,副cp分分钟虐哭你。世界观完整,也很宏大,这点做的应该不比魔道祖师差。美中不足的是。。结局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
摘录原文让我看了就再也忘不了的片段:
“老夫年轻时,无论是拿伞、拿酒、拿银子、都要空出一个手,你可知这是为什么?” 
殷璧越想了想,“空一只手,方便随时拿剑。”
卫惊风满意的笑了,“对了!要是没有一只能随时拿剑的手,我心里就空落落的,浑身难受!”他目光落在夜雨淅沥的江上,像是落在遥远的过去,语调也慢下来,“我第一次见你大师兄的时候,那夜雪真大啊,斗大的雪花铺天盖地……你大师兄又走不稳,我一只手拿伞,一只手拉着他。我又没有第三只手,这还怎么拿剑呢?”
“可我半点不自在也没有,只觉得拉着他,打好伞就够了。”
“很多年后,我才知道,这就是不愿放手了。”




看过的同学我们来讨论讨论
俩猪脚上一世洛明川和闭月说只要闭月陪他一夜就退兵十里最后是怎样了呀😄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